羽萌霏

真的喜欢积木夫妇(≧▽≦)

阿鸨啊:

积木夫妇


当十八岁的Arisa遇上二十三岁的Key,给我太多的感觉他们本该在一起。

我跟室友说过我很喜欢这一对,室友说是假想夫妻怕到时候十八岁的女生年纪小真心喜欢上了男方该如何是好。

我想Key是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让Arisa打开心房的吧。从刚刚开始的真心话游戏到Arisa妈妈的到来通通都有说到Arisa是真的年龄太小不懂太多的情情爱爱,慢慢相处下来,一同克服清单上的困难、海边游玩、香港度假……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又怎么可能让人轻易忘怀?

感情也是双方面的。在Key为Arisa付出很多之后,Arisa也试着做饭给Key,并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想告诉别人这是对自己有着重要意义的一个人。在独自一人先拿到分离的任务卡时一个人默默的流泪。

爱上,我想或许是必然的,只是时间来做催化剂罢了。

即使之后的日子里Arisa不会再去韩国,但我相信,Key一定会去到日本的。

评论

热度(11)